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同學約我到她家聚會,媽媽早早把我帶到她家小區門口--駿景園。我們給她打完電話后,一個留着滑冰鞋,身穿藍衣服的小女孩東張西望的向我們的方向滑過來,我老遠地喊着:“孟欣怡,孟欣怡......”她拋了一下可以做廣告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胡琬婷,你怎麼才來呀?

  她就是我的同學:孟欣怡,一個平時成績優秀,喜歡閱讀課外書籍,興趣廣泛的女孩。

  到了她家,書房裡擺放着各種書籍:笑話書,故事書,科技書......叔叔,阿姨都沒在家,我心裡納悶,誰來招待我們啊?這時,孟欣怡拿出點心,給我們倒上水......她以小主人的身份招待着我們。每一個動作都像個小大人。吃過零食,他又招呼我們看電腦,在電腦上我們一起搜集學習資料,然後去打羽毛球。一中午時間很快過去了,他把我們送出小區門口,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

  從他家出來我就感概:想一想早上出門時,我還讓媽媽給我穿外套,拿鞋子,再看看孟欣怡今天的表現,真是慚愧,我以後要向孟欣怡學習,快快成長為一個獨立自主的人!

  (這篇作文的大概是我去我同學家聚會的事情......

  (我叫胡琬婷,看完有什麼事的話,請加我qq:1021289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