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眷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眷戀 標籤:眷戀作文

  我是一片長在森林裡一棵白樺樹上普普通通的葉子,和我的兄弟們在怡人的深秋中度過。

  不知從哪天起,我的身體慢慢枯燥,我知道樹媽媽無論如何最後還是會將我們遺棄,來年再長出新的葉子。她也不忍心把我們割捨,可是大自然就是這樣殘忍無情。

  這一天我正迷濛在睡夢中,突感到自己身體輕飄飄的,好像在飛翔。我睜開眼睛一看,啊!我離開了樹榦,我不禁默默地說:“再見了母親,再見了白樺樹!”我不知自己會飄落在哪裡,但我無論在哪兒,都會成為母親的養料,我不會愧對於母親——白樺樹。

  就在我落地的一剎那,一陣風把我吹了起來。我不由得對自己說:“你在生命的終點都不能為自己的母親做貢獻,真是對不起白樺樹對你的栽培呀!”

  我被風伯伯刮到了小溪中,隨着湍急的流水漂泊着。我自言自語道:“你現在是離兄弟們越來越遠,這是到哪兒呀?”我隨着溪水漂啊漂啊,到了一個獨木橋下被一棵小草攔住。

  就在這時,傳來了一陣陣孩子們的歡笑聲。一個小男孩拾起我,帶我跑到一棵樹下,放在了下面。我一看,啊!正是我的母親白樺樹。

  我——小樹葉,一番周遊后又回到了母親身旁。

您正在瀏覽: 眷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