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眷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眷戀 標籤:眷戀作文

  好想回到以前,五年級的生活。但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了。該死,這破學校,讓我在這裡的最後一段時光也不得安寧,我詛咒它一輩子,再想想算了吧,都已經過去了,也來不及挽留了。我可不是小心眼兒。我覺得自己真傻,開始我還對這個破學校有些留戀,我現在終於知道了什麼叫‘煙花再美也只是瞬間,煙花散盡,最終只有回憶的痛苦來陪伴。’如果可以,我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五年級的時候;如果可以,我想做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如果可以,我想永遠做肖老師的學生;如果可以,我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那個天真的童年。那個無憂無慮,屬於我的世界。難道我這些小小的要求過分嗎?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和我以前的同學重新成為了好朋友,又重新相聚我們兒時玩耍嬉戲的那片草地,我們唱着那無憂無慮的歌,那快樂的童聲又回蕩在那片草地,我真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醒來,不要失去這一切。雖然現在我們還可以見面,但我已經找不到我們以前的那種感覺,再也找不到那種親切感,只是偶爾見上淡淡的微笑,這淡淡的微笑讓我更加痛哭,為什麼昔日的好友現在變得這麼陌生?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我?

  是以前的校園生活改變了我,使我變得暴力,現在的生活有使我重新變回我以前的那個我。我常常會一個人做在窗檯,眺望遠方,我想着我以前的朋友,懷戀我們以前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在想我們還能重新成為好朋友嗎?還能回到從前嗎?她們此時心中是不是也希望能重新和我成為好朋友呢?為什麼友情不能永久?以前那麼友好的我們現在不理不睬?曾經我美好讓我不顧一切開始懷戀。

  明天我就要過生日了,我收到我許多禮物,聽到了很多祝福的話語,但我最想收到的是她們的禮物,最想聽到的是她們的祝福的話語,哪怕只是幾句祝你生日快樂,我也心滿意足了。

  我想問她們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我們那‘海會枯,石會爛,我們的友誼永不變’的海誓山盟她們還記得嗎?雖然我知道她們早已忘卻,但我想聽她們親口對我說,因為我還在幻想着,幻想着她們從未忘我,也想和我重新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眷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