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眷戀季節的容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季節的容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時光里都只是一個匆匆的過客,歲月流逝,流走的是青春,留下的是記憶。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來過,又離開,時間久了,時光就成了一首歌,一首在心裡唱給自己聽的歌……

  鋼琴上的音符還在跳動,我們高昂着頭,走在這青澀季節的邊緣,細數專這似水年畢里懵懂的青春。熟悉的旋律一遍又一遍的響起……

  終於有一天,我們學會了回憶,回憶被我們遺忘在春夏秋冬的竊竊私語。於是,我們沉迷於回憶。

  記得小時候的星星特別多,那一雙雙明亮清澈的眼睛似乎可以看穿我的心,一眨一眨的,我感覺像是有誰在豎著耳朵聆聽,於是每個夜晚我都會站在那個屬於我的小板凳上,許下一個又一個的願望,天真的以為總有一天它們會實現……

  “當歲月沉澱,我們脫穎而出。”

  我早已忘了這句話的出處,但是歲月還在沉澱,我們還在沉迷在等待里,不能自拔。

  季節見證着我們的成長,我留戀的不是那些已經從指縫間流走的光陰,而是那寫着美麗和驕傲的路程。所以,即使我們是過客。那擦肩而過的浪漫童真也值得我們為之微笑。

  就讓我們在美好的季節里繼續等待,我們無怨無悔。

  福建泉州龍門中學初一:陳瑜綿

您正在瀏覽: 眷戀季節的容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季節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