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眷戀那段好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那段好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咚咚!”敲門聲響起,我慢慢的抬頭,看了一下時間,然後走過去,輕輕的打開了門,也打開了記憶的門。

  “看,好可愛的女孩!”讚歎聲從四周不斷的傳來,不錯,這個女孩就是我,六歲的我。那時,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跟着媽媽,媽媽去哪,我就去哪,如果媽媽不帶我去,我就哭,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去哪都帶着我了。於是,我馬上破涕為笑,追了上去,總之,我不會離開媽媽一步。覺得有媽媽在就是快樂。

  十歲,我已經小學三年級了,姐姐在上初中。我每天要做的就是在學校與同學們打鬧,回到家后就纏着姐姐不讓她寫作業。姐姐無奈,只好陪我玩,於是我開心的笑了,笑的沒心沒肺。有時把姐姐氣的哭笑不得,我便對她做了一個鬼臉轉頭就跑,姐姐在我身後大喊“你給我站住!”那時,覺得有姐姐在每天陪着我,就是快樂!

  十三歲,是我讀小學的最後一年,每天在各種課本中來回穿梭,不論多麼累,都樂此不彼的學着,然後過着每個周末都在同學家度過的生活。時而,爸媽對我說“你就知道去同學家玩,也不在家陪我們。”於是我依舊還是笑了,只是卻不再那麼沒心沒肺。

  於是,就走到了現在。每每想起那段時光,就會發自內心的笑,那是我最美好,最快樂的回憶。

  “吃飯了,這孩子想什麼呢?”媽媽的聲音響起,這時才發現,在不知不覺中,又回到了過去。時常我在想,如果我能回去,那麼該多好!可惜,我不能,於是我只能去回憶那段時光,去追憶那段美好。

  初三:angel_xiaoying

您正在瀏覽: 眷戀那段好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那段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