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激勵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激勵了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冷酷的冬天來臨,肅殺的風又吹起了,期末考將至,一切事物都為這緊張的氣氛而顫抖。一談起期末考,我又想起了以前,想起了母親。 

  記得十歲那年的期末考試,在考試前我儘管做了全面的複習,但考試時十分害怕考不好,結果複習的內容忘記了很多,導致我考得不好。當我拿着那張考得很差的考卷時,心就像跌到萬丈深淵,垂頭喪氣。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又一步,艱難而緩慢地回家。寒冬臘月的風不停地刮在我的臉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的眼裡,已失去了昔日的光輝和色彩。到家時,我猶豫了半會兒,接着無力地開了門,小心翼翼地進了家門,此時媽媽正坐在椅子上,準備好點心,等待着我的消息,當她看見垂頭喪氣的我,便知道了我的情況,但她仍然拿着點心過來,幫我把書包脫掉,安慰地說:“怎麼了,孩子?來吃點點心,考卷讓媽媽看一下。” 

當她要那考卷時,我的手抓緊了而考卷,可她摸摸我的頭,告訴我不要害怕。他過來看考卷,我邊吃這點心,點心一到喉嚨,就哽咽住,非常難受。當她看完考卷后,便和我一起分析考卷,幫助我改正錯誤,同時還告訴我,在以後考試時,一定要堅強,不要害怕,一個人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成,古人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經過媽媽的深刻教導,我明白了許多,知道了許多,全身都融入到媽媽的溫暖中。 

  媽媽就像蠟燭,為我送來溫暖。 

  媽媽就像路燈,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 

  媽媽就像擎天柱,為我撐起了一片天地。 

啊,媽媽,是您激勵了我,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變得堅強,使我不在懼怕考試。凜冽的寒風再度吹起,期末考來臨了,有了媽媽的這份激勵,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激勵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激勵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