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鼓勵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鼓勵了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就要獨立”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徘徊,他鼓勵我衝出逆境,他鼓勵我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它鼓勵在陰影中的我從新鼓起勇氣喚醒了我積極向上的一面——那就是爸爸的一句“長大了就要獨立!”

  那天陽光明媚,我開心得走出教室,又突然被老師叫回去了。老師說:“你這次考得太差了!我也不多說了,你拿回去反省反省!想想這幾天的學習態度!”我傷心的接過試卷,咋一看只有80分啊!我驚呆了。我慢慢的走回座位,盯着那鮮紅的80分,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似的痛,天空不再湛藍,感到同學也在嘲笑我似的。回家的路上我拿着那份考卷心情十分沉重,頭也抬不起來。到了家向爸爸述說了考試的情況,想獲得爸爸的安慰,可是爸爸卻嚴厲的說:“平時自己不努力,那能考出好成績?你接下來要認真學習,爸爸相信你會考出好成績,要加油要努力!”聽了爸爸的話我暗下決心,努力學習勇往直前。我不再偷懶堅持學習,就這樣我的成績直線上升,成了班級的優秀學生。

  你要認真努力地學習,就會考出好成績的,這話一直在我耳邊徘徊。是爸爸的話一直在鼓勵着我,讓我走出了學習的低谷。

  六年級:愛家同學

您正在瀏覽: 他鼓勵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鼓勵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