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客人來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人來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客人來啦

 江蘇省宿遷市 宿遷實驗小學四(4) 錢詩函 媽媽炒菜的本領還不錯,那菜誰吃了都會說媽媽炒的菜頂呱呱。媽媽班上的同事聽說媽媽燒的菜好吃,今天中午要專程來我家品嘗。

我聽說這件事後,早飯就吃了一丁點,留着肚子等着吃中飯。上午還沒放學我的肚子就開始唱起了“空城計”,一放學,我就風風火火地回到家,一看,媽媽的菜已經做好了,有我最喜歡吃的糖醋魚、紅燒肉、萵苣炒雞蛋等等。

我都要餓瘋了,看到這麼多好吃的菜,我顧不上洗手,抓一把就吃,燙得我“哦哦”直叫,我死性不改,又抓起一把剛要往嘴裡塞,這時,有一位客人來了,我連忙把手中的菜扔掉,洗好手,給客人倒了一杯水,陪客人聊天。雖然我表面顯出很高興的樣子,心裡卻在想:嗚……,可憐我那一口香噴噴的菜!

您正在瀏覽: 客人來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人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