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客人來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人來我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招待過客人嗎?今天我就招待一名小客人,他的名字叫王?礎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正在寫作業。心想:這一定是王?礎N曳煽斕嘏艿矯徘案噝說匚剩骸澳閌撬?。俊薄拔沂峭?礎!薄鞍取鋇匾簧??野衙糯蚩?耍?巴?茨愫茫?虢?!蔽宜怠 

  王?醋囈?考洌?胰猛?醋?諫撤⑸希??此擔骸拔蟻肟純茨愕氖欏!蔽宜擔骸昂冒。∥頤塹絞櫸咳タ窗傘!蔽頤親囈?櫸浚??創蟪砸瘓??擔骸澳愕氖榭燒娑嘌劍 蔽頤強戳艘換崾椋?宜擔骸澳憷哿稅桑∥腋?愕貢??傘!蓖?此擔骸靶小!苯幼盼頤怯滯媼艘換帷 

  時間不早了,王?此擔骸拔腋沒丶伊恕!蔽宜擔骸澳閽僂嬉換嵐傘!蓖?此擔骸安渙恕!蔽宜擔骸昂冒桑?宜湍慍雒擰T偌? 王?此擔骸霸偌?! 

  就這樣我招待了我自己的小客人,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說給我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客人來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人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