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家裡有客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家裡有客人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今天早上,突然電話響了。我急忙從卧室里火速的“飛”了出來,我連忙拿起話筒,“喂…”一陣清脆又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居住在新加坡的表姐和姨媽回來了!表姐說今天下午會來我們家探訪我們。

  聽了這個好消息后,我高興得衝上天花板,因為表姐最疼愛的就是我們幾個古靈精怪“小鬼”了。而且,表姐每次回來都會帶給我們許多禮物及紀念品。我也不花費任何時間,跑到廚房裡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媽媽,再跑進書房裡告訴爸爸和弟妹,然後再告訴哥哥姐姐。

  不久后,媽媽趕緊召集我們到客廳里召開“家庭會議”。這次的“家庭會議”並不是為了家庭糾紛,而是為了要分配我們打掃房子。爸爸長得高大魁梧,所以他便負責把屋子裡的燈管,風扇等抹乾凈。媽媽負責打掃廚房及飯廳。哥哥和姐姐負責收拾客廳和把屋子裡的門窗抹乾凈。我和弟弟則一旁抹桌子椅子,連一絲灰塵也不放過。

  經過我們一方精心打理過後,客廳,廚房和飯廳變得煥然一新,簡直就像搬新家一樣呢!很快的便到了下午,媽媽和姐姐以最後的半小時在廚房裡準備食物。

  “叮咚……叮咚……”表姐來了。他帶了很多紀念品回來給我們,我們並叫表姐留下來吃午餐以表達謝意。然後我和姐姐還有表姐來一場棋賽。最後,最後我們還是輸給表姐。

  光陰荏苒,到了晚上,我們載送表姐回家了。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今天家裡有客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家裡有客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