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別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特別的眼睛

  昂立外語作文班:唐彬焱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讓我們看見了這美麗的世界。

  我媽媽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的眼神變幻無常。時而嚴厲,時而溫柔,時而愉悅,時而無奈,有時笑得眯成一條線,有時笑中透出了陰險。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了88分,我一回到家,把試卷給了媽媽。心想:一場災難就要降臨到我的身上了。媽媽看了一看試卷,那眼神里放射出嚴厲的光。不好,母老虎又要大發雷霆了,可是,老天真會捉弄人。媽媽的眼睛變溫柔了,對我說:“孩子呀!以後你要好好學習,不要再考得這分數了!”我連忙點了三個頭,生怕那眼神再次變卦。

  還有一次,我幫弟弟做了一件好事:那就是把弟弟尿濕的褲子給脫了,換上一件乾淨的褲子。媽媽見了,眼神就眯成一條線。對我說:“好孩子,你長大了,會和媽媽分擔了,您真棒!”

  可是有一次,媽媽的眼睛凶得嚇人,至今想起我還怕呢!那是我和同學打了一架,把那位同學打得鼻子流了血。媽媽知道后,立刻叫我跪下,說出打人的理由。我低着頭,一句話也說不出。因為媽媽經常和我說,不管受多大的委屈都不能打人,打人是犯法的。人,一定要講道理,不能用武力解決問題。看着媽媽無奈及傷心的眼神,我後悔極了,不該動手打人。後來,媽媽帶我到那位同學家裡去道歉。

  這就是我媽媽,有着一雙特別的眼睛,這雙眼睛時刻指引着我:好好學習,與人和諧相處。

  指導老師:譚燕華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