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別的一份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一份禮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一份愛

  邵煜函

  “哎——,今天好像是三.八婦女節呀!”要給媽媽準備啥禮物呢?我想着,想着,突然腦海里浮現出一幅畫面。那是我今天拿着的一份88份的考卷,媽媽毫不留情得把它撕的粉碎的情景。我生氣的閉上眼睛,蒙上腦袋大睡。可是我一閉上眼睛,就像是有人用手扒開我的睡眼,我火冒三丈,一骨碌爬起來,從書包里拿出一張方格信紙,準備給媽媽寫信。寫信前我想了好久……

媽媽:

  節日快樂!雖然我沒有給您準備什麼禮物,但是我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您.“媽媽,我愛您!”

  ……

  您的女兒

  三月八日 

  當時,也覺得這不是發自內心的,但是為了媽媽的節日,只得做表面文章了。

  “嘰嘰……”小鳥當空叫着,燦爛的陽光照進屋子來。我正拿着信想送給媽媽。“媽媽,請您過來。咦!咋沒動靜啊?”我跑到一樓,發現沒有一個人,只見餐桌上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孩子,昨天是媽媽不對,我向你道歉!保溫瓶里有熱湯圓,你慢慢吃吧,我有事要去東營了。祝你過得愉快!”我吃着湯圓,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滑落下來。我還看見紙條下面有一張紙,抽出來一看,啊!這不是被媽媽撕碎的試卷嗎?怎麼又被透明膠粘起來了?一切我都明白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走,拿上我的壓歲錢給媽媽買禮物去。

  在去作文班的路上,我進了極速商店,選了一條手鏈和一條項鏈,我付上錢,心理樂滋滋的。

  晚上,我把這兩件禮物送給媽媽,媽媽的眼睛濕潤了,那淚水就是激動的淚水,幸福的淚水。

  今天,不但給媽媽慶祝了節日,我也度過了一個幸福的夜晚,因為我真正懂得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一份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