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厲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厲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最厲害? 標籤:厲害作文

  一天,車子們在爭論者誰最厲害。

  摩托車說:“我跑得很快,我應該是老大!”小轎車說:“不對不對,你雖然跑得很快,但是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讓坐着你的人跌倒。還是我最厲害,既可以讓坐着我的人安全,又可以坐很多個人。”敞篷車說:“不是你,我最拉風,所以我要當老大!”公交車又說;“不行不行,我可以為人類服務得更多,既安全又可以坐很多人!”大貨車還說:“即使你有這麼多的功效也比不上我,我可以運很多東西!”路在旁邊聽了每輛車說的話,最後說了一句:“我認為,我們不應該這樣比較,我們應該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聽了路的話后,車子們都很羞愧。

  是呀,我們應該像路一樣,應該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四年級:熊樂

您正在瀏覽: “誰”最厲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