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攝錄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攝錄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攝錄機不用膠捲,只用電池,一次可以拍兩百多張照片,錄十分鐘的帶子。它小巧玲瓏,便於攜帶,有2.0百萬像素的感應器。由鏡頭、麥克風、閃光燈、自拍器、變焦桿、屏幕等21個部分組成。你聽了肯定覺得奇怪,麥克風怎麼會在小小攝錄機上呢?其實它就是把麥克風簡單化了,但絲毫不影響效果,還是那麼真實,還是那麼清楚。它雖然不能產生相片,但能在電腦上顯視,圖像清晰、漂亮,你可以隨意在電腦里調整,放大、縮小、插進文件等,而且,打印機打印出來的效果很好。 

  別看它神奇,但使用起來非常簡便。先打開電源,然後按住一個按扭稍等兩秒后,就可以錄像了。如果你還要錄音,只需返回到“菜單”,點“聲音”便開始了。現在,我已經照了好多照片,有學習的、玩耍的、淘氣的……還照了好多我的同學們的呢。將它們存儲在電腦里,編輯成專輯,給我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 

  我要把我的美好童年時光、幸福時光一一留下,編輯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圖像,編織成五彩絢麗的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攝錄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攝錄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