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零食機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零食機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在街上買零食吃大都讓家長不放心,可是以後就不同了,不信請跟我到20年後的家去看看。

  我們轉眼到了20年後的我家,美麗、寬敞、明亮。到了廚房,我們遠遠就看見一個微波爐大小的機器,他就是零食機器,我說,你們看,說著我就把一碗昨晚剩下的冷稀飯倒進了上面的一個長方體的容器里,才7、8秒鐘裡面就散發出一股很香的味道,又過了幾秒,在機器的下面自動伸出一個小盤子,一看,哇塞!從小洞里居然出來了又香又甜又脆的爆米餅,接着從機器的一側又慢悠悠出來了一瓶可樂。原來,這台機器把剩飯一分為二:把米做出了爆米花,米湯作成了可樂。我把他放在桌上請大家品嘗,吃起來還發出哧哧的聲音,說明它很脆,這台機器做出來的東西很有營養,未添加防腐劑和色素,不含任何有害的成分,雖說營養好,但你儘管放心,吃了絕對不會發胖的,怎麼樣?

  第二天我起床一看,太陽探出半個頭了,要上班了。我用2分鐘起床,5分鐘洗漱,雖然只剩10分鐘就要遲到了,但我一點也不慌,因為我有零食器,我打開“存儲”,把昨天沒吃完的爆米餅拿出來,又倒了進去,然後拿着遙控器,按了一下“打包”,剛按下一盒包裝精美的早餐就拿在我的手上了,還熱着呢。我又把一碗牛奶倒進去,不一會兒,包裝打好了,還有一根別緻吸管呢!我提着就走,我一邊工作,一邊拿出遙控器,按了一下“小精靈”,說著一個蹦蹦跳跳的小精靈出現了,她會給你喂飯呢……

  還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零食機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零食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