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遠看像一個跳舞的小孩,近看是一朵花!它帶着花片在隨風搖擺着,像一個開朗的小孩,開開心心的笑着玩耍着。它是一朵菊花,金黃色的我喜歡它,他能代表我的心……

   我曾記得,小時候在家鄉去採花的時候,我見到很多多的菊花它們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是多麼的開心啊!我看着它們的樣子讓我痴迷的不想離開。

   我看見它們 那美麗的容貌想去摘時候,想起老師說過每一個生物都是由他自己的生命!我假如把它摘下來這也太殘忍了!看着它們自己的心情過得很愉快,此時自己似乎是一朵菊花,是它們家族中的一位成員。

   他們的香氣是多麼的迷人,讓一個夏天變得涼快,讓我們變得更加快樂,它就是我們的寶物是千金萬銀買不回來的。它就像我們的人生,傷心的過,不如開開心心的過,用自己的笑容等到枯萎……

   我喜歡菊花,它是我的寶物,無價的寶物!

這篇作文有350字左右是我有史以來最差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