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是個有雨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個有雨的日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昨晚便可看出,昨晚,我透過窗戶看到窗外。只聽見深青色的閃電“隆隆隆隆”的響了起來。嚇得我躲到被子里不敢言語。今天的牛毛細雨似乎比昨晚更大。今天的雨是絲絲的,吹走了炎熱,迎來了涼爽。人們聚在大街上你一言,我一語,從悶熱的屋子走出來迎接這無比的清涼。

  在雨中,小樹和小草搖了搖自己的身軀,好像在說:“我們可不怕哦,洗個澡多涼爽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在雨中,它們顯得更加翠綠。哈,這雨越下越小了,只聽見鈴鐺般的雨聲“嘀嗒嘀嗒”。

  雨水濺到了地上,激起了蕩蕩漣漪。如水中的小精靈在跳躍,又如有節奏感的音符。我相信,雨後的農作物肯定會茁壯成長的,在這美麗的一天,這些景物奏成了一曲動聽婉轉的樂曲;匯成了一幅和諧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個有雨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個有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