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調色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調色盤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顏色是五彩繽紛的,如果兩種顏色混在一起就會變成另一種顏色。 

  白+藍=媽媽 

  媽媽既溫柔又勤勞,是白加藍的典型。 

  一次,我和老爸在做數學題。我被一道難住了。老爸指着題目,用筆在草稿紙上寫來畫去。因為他坐左邊,我坐右邊,所以我看不見他寫的東西。突然,他一回頭,從他嘴角吐出三個僵硬的字“懂了嗎?” 我搖搖頭。老爸火了,他拍了一下桌子,我的奧特曼也嚇得從架子上“跳”下來。老爸“嗖”地站起來,用大大的雙眼狠狠地瞪着我。媽媽聽到聲響,以為發生了什麼事,連忙丟掉她的“裝備”(拖布、掃地之類的玩意兒),三步並作兩步趕了過來。見老爸準備K我,媽媽一個箭步衝上來,抓住老爸的手,苦口婆心地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千萬不能打掉它的花瓣呀!”老爸聽后,收起巴掌,又開始給我講題。媽媽看到老爸“改邪歸正”,鬆了口氣,笑了起來,接着又做清潔去了。 

  褐色=老爸 

  老爸性格粗暴,喜歡打我,但又很關心我,所以,他是褐色的典型。 

  一次,媽媽出差。晚上我又要做惱人的數學。本來他心情就不好(股票大跌),又因為我一個疏忽,寫掉一個“O”。老爸“雷電交加”,勃然大怒。我不禁打了好幾個寒顫,倒吸了一口冷氣,身體縮成一團,望着老爸那張憤怒的臉,不知怎樣才好。 

  好不容易熬到睡覺的時候,我傷心極了,不肯蓋被子,心想:我可是你兒子呀!你對我那麼狠,氣死我了!誰知,老爸輕輕地走進來,輕輕地為我蓋上被子,然後悄悄地出去了。 

  紫+綠=我 

  我樂觀、膽小,是紫加綠的典型。 

  一次,我和老爸去廬山玩。我們走懸索橋。橋樑懸在上空,底下是懸涯,一棵棵樹長在懸涯上,險極了。我腸子都悔青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我的雞皮疙瘩紛紛地從我皮膚里冒出來,腿也無法控制地直打顫。老爸走到懸崖邊,做出飛翔的姿勢,讓我給他拍了一張。 

  “不”我搖頭。“膽小鬼!”老爸嘲笑我。“安全第一,預防為主!”我振振有詞。但在心裡,我不得不承認我膽小。 

  老師念完我的分數后,我心裡蹦出一句話——考得不理想。下課了,那些考得好的同學找我打籃球,我眼睛嘀溜一轉,心想:他們肯定想藉此機會嘲笑我。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就來個將計就計。我連聲答應。果然,他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地開始嘀嘀咕咕,但被我的“順風耳”聽見了。 

  “他怎麼不複習?”“難道我們嘲笑他的計劃失敗了?”“是啊,是啊!” 

  “快點!”我催促道。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一幅五彩的家庭水墨畫。

您正在瀏覽: 家庭調色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調色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