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調色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調色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生活豐富多彩,比調色盤上的顏色還豐富,因為有我家有我??這個被稱為“‘不孝子’、傻小子”的快樂男孩兒。為什麼這麼稱呼我呢?因為呀……呵呵,看了我下面介紹的幾件“家事”,你就會了解了。

  我家最吵鬧的時候??星期五的晚上。我剛吃完飯,就往電腦房衝去,可沒想到爸爸又搶先了一步??已經穩穩地坐在電腦面前了。“戰爭”就這樣爆發:我一把衝上去,想把爸爸撞開,可那“肥豬”式身軀一動也不動;硬的不行來軟的:我立刻對爸爸說:“爸,讓我玩一下嘛!一星期也就這一次的啦!”爸爸卻板著臉,衝著我大叫:“不行!”。我氣急了,又撞了幾下,只有又去搶已經被媽媽“佔領”的電視,“戰爭”又要爆發了,那爭吵聲幾乎整棟樓的人都聽得見……(哎!失敗!)

  我家最安靜的時候??星期六下午。這是我做作業的時間。爸爸玩電腦,媽媽看電視,我卻要做作業,我當然覺得“不爽”啦!於是,我不停的問我不會寫的字(其實有許多字我會寫,故意問的)。爸媽煩了,我又“安靜”地回到寫字桌前做作業,可他(她)們卻被我搞得沒心情了。(呵呵!勝利!)

  我家最快樂的時候??星期天的下午。每當這時,我都會把我一周學到的知識統計起來,和爸爸媽媽一起“智力大比拼”。我說了一個腦筋急轉彎:有三條蟲排成一排,可為什麼中間一條蟲說:“我前後都沒蟲。”?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因為那隻蟲是瞎子。”我說不對。就這個問題就纏了爸爸媽媽一下午。你想知道答案嗎?自己想去吧兄弟!(打和)

  ……

  這就是我家的生活。我就是這麼“傻”,這麼“不孝”,我跟我的“死黨”??爸、媽的“戰爭”也打不完。想了解我家更多的新聞,來我家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家庭調色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調色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