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調色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調色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五顏六色的。人生就像一個調色盤,當你把所有的顏色都擠在調色盤中,顏色既混亂又暗淡,但只要你懂得如何去調配它,那麼它會永遠絢麗多彩的。 

  友誼是紅色的。因為朋友對你的關心永遠是真誠的、熱情的。當朋友向你述說傷心事時,你要勇敢地誠實地對他說出你的想法;當你受挫折時,朋友坐在你身旁,勸慰你直到你露出笑容。 

  友誼是藍色的。它純凈得如同天空一樣。因此,它不存在欺騙,不存在隱瞞,偶爾也只是善意的謊言;如果你真誠地對待朋友,同樣,朋友也一樣會如此待你。當朋友之間發生爭執時,不見得非要錯方先伸手,當對的一方先伸出友情之手時,錯的一方將握得更緊,更感動。 

  友誼是灰色的。一直在表揚你的朋友不見得是好朋友。而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驕傲、自滿時,提醒你前途未必就平坦;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做錯事時,直言不諱的指出你的錯誤。也許,批評的話你會不喜歡聽,但敢真正批評你的朋友才最真。 

  友誼是綠色的。它是生命的象徵,是溫暖的象徵,是希望的象徵。在求知的道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必不可少。當你遇到不懂的題時,朋友會不厭其煩地一遍一遍地講,直到你完全弄懂為止;當你因為疲憊,趴在桌上小憩時,朋友會在你身上輕輕蓋上一件衣服;當老師說在考試后要評成績提高獎時,朋友和你相視一笑,並且互相鼓勵取得好成績。 

  友誼是粉色的。在友誼的溫柔中,便有無盡的歡笑與甜蜜。 

  友誼是紫色的。因為它要像紫羅蘭一樣被精心呵護。如果友誼經不起風風雨雨的考驗,那麼這種友誼算不上是真正的友誼。 

  不,友誼是純明的,是無色的。因為它恆久不變……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調色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調色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