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走到哪裡,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 

  那次,我們班的舞蹈選上了,我們多麼快樂呀,同學們都歡呼雀躍,在教室里都蹦跳起來了。 

  你不知道,為了這次我們的舞蹈表演能夠被選上,我們花費了多少心血,同學們珍惜所有的業餘時間,教室里、操場上、走廊里、到處都有同學們練習的身影,星期天、節假日、課餘時間、不管颳風下雨,也能看到同學們婀娜的身姿。我們堅定的信念就是:“風雨之後,終見彩虹”。經過同學們兩三個月的堅持不懈的努力,憑着大傢伙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拼搏精神,功夫不負有心人,辛勤的汗水終於換來了滿心的喜悅,我們的節目終於被學校評審錄取了。 

  “六一”兒童節的那一天,我們高興的登上了心愛的舞台,盡情地用我們的舞蹈給老師和同學們帶去節日的快樂,大家激情的舞步和童真的舞蹈表演,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這一刻,我又快樂又激動。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那件事我永遠不會忘,鮮花和掌聲,舞伴們淌汗的臉龐,成為我永遠的記憶。現在每每回想起來,淚水總會在眼眶裡打轉……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