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暑假裡,爸爸帶我去張家界森林公園去玩。我們隨着旅遊團的車子來到了張家界森林公園,導遊向我們介紹說:“這是國家一級森林公園”。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買好了門票進入了公園的大門,來到了風景區。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可愛的猴子,我就向你們介紹介紹這些猴子的可愛之處吧!這些猴子可調皮了,不停地從這棵樹上跳到那棵樹上。它們有的在吃樹上的果子,有的在蹲在樹杈上,有的看見了這麼多的遊客於是都跑到路邊湊熱鬧來了,還有的微笑着看着我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這時有一隻猴子拿着果子跑到我身邊來,好像在說:“小朋友歡迎你的到來,請嘗嘗我們這裡的果子吧,可好吃了”。看着這隻可愛的猴子,我忍不住把手裡的獼猴桃向它扔去,它把那個獼猴桃撿起來聞了聞又放回了原處,並向四周看了看,發現沒有人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還不停地撓耳朵,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歡迎你常來玩。” 

  這些可愛的猴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真想再去那裡看一看它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