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高興得睡不着覺,腦子裡老是想着明天坐上飛機是怎麼樣的?終於到了那天,我一早收拾好東西,和爸爸、媽媽還有許多叔叔、阿姨乘坐旅遊專車來到了白雲機場,我一到機場看見很多大大小小的飛機停在機場上,我當時看得眼花繚亂。"啊!我從沒有看見過這麼多的飛機。”我們來到候機室,大約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廣播里叫出了我們乘坐的班機。我頓時跳了起來,高聲的叫着 “我終於可以飛了!” 

  我坐上飛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選了一個靠窗口的位置。飛機起飛了,我心裡很緊張,當飛機慢慢的跑出跑道,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飛機一瞬間飛上了天空,我從窗口往下看,看見了一片片田野,一座座高山,一棟棟高樓大廈,還有一條條像長城一樣長的公路,太美啦!飛機慢慢的穿過雲層,飛向了藍天,我往下看,看見了朵朵白雲在藍天中飄來飄去,我彷彿在夢中一樣。我看見了雪白的雲群,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動物、有的像一朵朵花、有的像……有趣極了!飛機經過一小時的旅程,終於到達目的地。我依依不捨的下了飛機。 

  經過這次難忘的旅程,使我圓了坐飛機的夢。今後我想做更多的飛機,飛向世界各地,飛向每一個國家,去幫助有需要的人,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