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相冊,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在我眼前閃過,突然我的目光定格在一張相片上,我凝視着遠方,好像看到了當初的一幕??

  記得那是五一的一天中午,我隨媽媽去買衣服。火辣辣的太陽幾乎要把馬路上的植物給烤“熟”了,路邊上的大樹都被曬得無精打采了,就連往日鬱鬱蔥蔥的樹葉也被曬得卷了起來。

  “這鬼天氣,可真熱啊!”我不滿地對媽媽嘀咕道,“媽,這麼熱的天,幹嘛還要出來買衣服啊?倒不如在家裡休息,多涼快啊。”說著,我頭上的汗水也不住地流了下來,我只好使勁地用扇子煽風,來給自己帶來暫時的涼爽。

  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見前面許多人圍觀着什麼,好奇心驅使我拉着媽媽圍了進去,只見一位老爺爺躺在地上,圍觀的人們議論紛紛,有的說:“這老人家怎麼在這種炎熱的環境下出來啊,怎麼沒有家裡人陪?”有的說:“這老人家是不是有高血壓啊。”還有的說:“快送到醫院去吧!不能延誤時間啊。”一位像是醫生模樣的叔叔擠出人群,在仔細檢查過老人的病情后,大驚失色地叫道:“不好了!這位老人家發心臟病了,需要送到醫院搶救。”在場的好心人一聽,便不約而同的加入了搶救老爺爺的行列中,一位阿姨立即掏出手機,撥打了“120”救護車,可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出了問題,這裡交通堵塞,救護車來最快也要半個小時,我們只好儘力地搶救老爺爺。

  那位模樣像醫生的叔叔馬上為老爺爺做人工呼吸,只見他把自己的嘴對到老爺爺的嘴上,一呼一吸的為老爺爺輸送氧氣,太陽肆虐地發出火辣辣的陽光烤着大地,毫不留情地把熱量照射到人們的身上,那位做人工呼吸的叔叔也熱得滿頭大汗,他也顧不上擦去汗水,仍然繼續做人工呼吸,好像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一定呀讓老爺爺醒過來,周圍的人見了也深受感動,一位戴紅領巾的同學拿出自己的手絹為叔叔擦汗。看着這感人的畫面,我感嘆道:誰說生活中沒有愛,這就是愛!我急忙用身上的相機拍下了這永恆的瞬間。

  半個小時后,救護車終於來了,大家齊心合力把老爺爺抬上了車,車漸漸開走了。人們鬆了一口氣,這時一陣風吹來,人們心裡感到無比的涼爽。

  我忘不了那位叔叔,忘不了那位戴紅領巾的同學,更忘不了發生在大街上的那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