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長河之中,有這麼一個讓我終生難忘的雙休日。那是由汽水瓶引起的。只要我一見到汽水瓶,便想起了那件事! 

  在院子的小門口,有一個小賣部,小賣部里有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十分和藹,沒一個人都愛去她那買東西! 

  我從她那買了10瓶汽水,媽媽讓我去換汽水(10瓶換一瓶汽水).我在那買的那換! 

  到了小賣部,老奶奶十分和藹的說:"小朋友,買點什麼?”我說:“不買什麼,換汽水”老奶奶拿出一瓶汽水和5角錢。我拿了錢和汽水跑了出來! 我的心象是揣了一窩小兔子一樣,咚咚的跳。心裡老想:“這麼做對不對?”這個問題一直伴到我回家。我終於想通了我這種行為說好聽了叫拿,說不好聽了叫偷!俗話說的好:“小時偷針,大時偷金。”雖然只有5毛錢,也是不對的! 

  我拿這昧心的5毛錢,又去了小賣部,把錢給了老奶奶。老奶奶說:“小朋友,買點什麼?”我吞吞吐吐地說:“老奶奶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做!”說完就跑了! 

  雖然我把錢還了,但是我還後悔那!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去那個小賣部買東西了!我怕被老奶奶認出我來。 

  過了幾年了,我還是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