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霧景 標籤:霧景作文

  今天,大霧像白紗一樣籠罩着我的家鄉,本來,有特色的家鄉,今天如人間仙境一般。

  走出家門,你第一眼看到的是那白茫茫的霧。它好像能摸到一樣,可你伸出手去摸時卻什麼也摸不到。

  霧,近在咫尺,可用手一摸,遠在天邊。樹沒有葉子了,可在霧的映托下看似一群頑皮的精靈一般:霜在樹杈上,好像潔白的絲綢;霧團團圍住了帶着霜的樹梢,彷彿一群可愛的孩子們正在給媽媽要糖吃似的。

  我走在馬路上,霧帶着一點冷意走向我的心田。家鄉的房子、樹、湖、小草都在美美的在霧中做夢,霧好甜好甜。

  一開始霧很小,可漸漸地,燈光、樹影模糊了,那蒸騰的霧氣慢慢地輕輕地給家鄉鍍上了白銀。

  霧,甜甜的,美美的,在霧中的汽車燈泡也有特色了,遠看像一朵朵鮮艷的花朵,近看如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互相祝福,並說著祝福的話語。

  家鄉的霧甜甜的,美麗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我愛家鄉的霧景。

  四年級:doudou1124

您正在瀏覽: 霧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