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霧 

  石鏡小學四(4)班 

  古今中外,多少名家將霧描繪得美麗神秘。羅葳筆下那千變萬化的廬山霧;父親回憶中的那美麗朦朧的山霧......而唯獨那記憶匣子環繞的霧,最美..... 

  那一次,是我恰好路過聖地,車子一開進這兒,乳白的霧迎面撲來,還有些濕濕的。我立刻下了車。啊!那一刻,我忽然感覺到一陣只有霧才有的味道飄進我的體內,在我體內擴散、擴散......我閉上眼,感受着。 

  霧越來越濃,前面都已經看不清了,那霧白的沒有一點兒瑕疵,就像一塊潔白的玉。我忽然停下腳步,似乎不想弄渾這一片白。看看路邊野花,折下一朵拿在手中,好象它也被這霧染白了。 

  走着走着,耳邊那斷斷續續的鳥鳴一直回蕩在身邊,可卻不見影子。不一會兒,四周安靜了,我的呼吸聲伴隨着那輕霧的飄動聲在空中徘徊。彎下腰,忽見前方開着一叢映山紅,隱隱約約,一朵花掉了,落在草叢裡,我聽見了那聲音,可我不敢再走近些,因為一切太安靜了,我不想打擾...... 

  這一片霧遲遲未散,我想走了,可卻驚見小徑消失在眼前,蹲下來一看,霧早已將它素裹;霧像一團解不開的線繞在空中,我竟用手去拔開那白簾,卻只有那几絲的飄動,我驚嘆...... 

  晨日終於開了,一道隱約的金色在上空環繞,接着猛的刺入濃霧中,霧飄了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