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地作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作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啦!下雪啦!”一下課,同學們就歡呼着紛紛湧出教室。我站在教室里透過窗口向外望去,“啊!好美呀!”大樹披上了白色的大衣;房屋戴上了白色的棉帽;大地也蓋上了一層軟乎乎的棉被準備睡覺了,簡直成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 

  我出門來到操場,那潔白無暇的雪更是令人陶醉。我想,何不在雪上畫一幅畫呢?我先用兩隻腳並在一起跳,一個樹榦做好了,我再用一根小木棒在“樹榦”上畫了一條條樹枝,最後,該畫梅花了,怎麼畫呀?正當我發愁時,突然想起奶奶家的小狗貝貝,貝貝的腳印就是梅花呀!但貝貝又不在場,我該怎麼辦呢?有了,我靈機一動,把手套的三個手指放在一起一朵一朵印上去,一棵栩栩如生的梅花樹就畫好了。但是我覺得還缺點什麼呢?奧,對呀!一幅完美的畫應該是圖文並茂啊!接着我就在旁邊寫上“梅花傲雪”四個大字。 

  看着我做的畫,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雪地作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作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