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里的棉花4(尾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里的棉花4(尾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地里的棉花4(尾聲) 標籤:雪地里作文 雪地作文 雪地上作文 棉花作文

雪山,雪地,雪花,雪蓮。風雪連天當中的一頭小雪豹。棉花。鋪天蓋地的棉花。倒在雪上的那個瞬間她突然明白了,對於這種潔白的柔軟的東西而言,冷和熱,沒有區別。 

她覺得安全。並且不再覺得疼痛。 

當她恢復了意識的時候就看見一雙纏綿而澄澈的眼睛。緊接着她認出了面前那個清癯安靜的青年。他坐在地上鋪的白色獸皮褥上,修長而敏感的手指,輕輕地摩挲過她的長發。 

他的手乾燥而溫暖,不再是那種虛弱的冰涼。 

她漸漸蘇醒,眼睛越睜越大。她那樣痴迷地望着他,彷彿她一閃神他就會從她眼前消失似的。他那樣愛惜地打量着她,告訴她說:“不要怕......我在這裡。” 

她只覺得牙齒打架,語無倫次:“為何......哪裡......多久......何時......?” 

他卻立刻停懂了她的問題,柔聲回答她說:“我回來尋你......已經等了足足四個多月......我此後去哪裡也會帶上你,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那天夜裡,他們在月亮底下弄蕭。那小白老虎已經健碩了好多,卻仍然喜歡在他身前身後奔忙玩耍。他坐在她身後聽她吹那首曲子,覺得異常地踏實而滿足。那蕭聲的嗚咽漸漸淡去,他便伸開雙臂,將她攬在胸前的懷抱里。 

他在她耳邊磨蹭着,低聲對她說:“你可在我的肩背上,看見一朵雪花的胎記?” 

她不疑有他,憨憨地點頭笑道:“是啦......很規矩整齊的一小朵。” 

他鼻腔里滑落出更溫存的笑意,繼續道:“好巧......你一定不知道,你自己的肩背之上,也有一朵雪花。” 

她亮晶晶的眼睛又驚訝起來了。他總是說一些很奇妙的話,她想他一定是一個比她聰明好多的人。 

他把單薄的下巴抵在她的肩頭,面頰緊緊地貼着她優美的頸項。她聽見他悄悄地道:“嗯......那並非胎記。那是一棵銀簪烙下的痕迹。你這根蕭,原本是我家裡的東西。” 

她不由自主地把那蕭握緊了,彷彿怕他會搶去似的。他卻根本懶得理會那根棍子,只是咬着她的耳朵問她:“你是我的小妻子......你可喜歡么?” 

她快活地笑起來,彷彿是說:“那當然是最好。” 

他於是把她攬得更緊密了些,在她耳邊說著悄悄話。彷彿擔心地上正在打瞌睡的小白老虎會偷聽了去似的。 

他說:“聽說把棉花抱在懷裡的時候,會覺得十分溫暖。這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雪地里的棉花4(尾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里的棉花4(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