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天雪地里的新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天雪地里的新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南極有一種企鵝名叫帝王企鵝,有大約二十萬隻分佈在南極的各個角落。它們除了脖子和肚皮以外,其他都是黑色,脖子是月亮黃,肚皮是雪白的。

   它們游泳的時候,向前大約三四米的距離就會起身一躍,然後再扎入水中。帝王企鵝喜歡群居,每次雌企鵝生完幼崽,成年企鵝就會集體進入大海捕食,一抓就是兩三個星期,小企鵝們在岸上等着,等“家長”回來再給它們餵食。大家一定擔心小企鵝找不到媽媽吧!不會的,它們用一種方式來尋找。只要媽媽爸爸們一叫,小企鵝就也會,這樣一唱一和就可以找到“家長”了!媽媽還要測一測孩子對自己的依賴程度,它把捕到的食物吞下去,這樣小企鵝就會拚命叫,到時候再吐出來給小企鵝吃了。

   這就是南極的帝王企鵝,它們永遠生活在這白色的冰川里。

您正在瀏覽: 冰天雪地里的新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天雪地里的新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