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意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嘮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錯,你們並沒有看錯作文的題目。你們一定疑惑重重吧,嘮叨怎麼還會是善意的呢?那又算什麼樣的嘮叨呢?相信大家也都沒有見識過吧,嘻嘻,今天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其實,父母的嘮叨是善意的。“美婷啊,快點去吃早飯,早飯涼了 再吃的話,對身體可不好啦,尤其是胃,會得大大小小的毛病,胃炎啊……聽爸媽的話,趕緊去吃!聽到了沒?快點!”“美婷美婷,別看電視了,趕緊寫作業去,經常看電視對眼睛可不好啦!視力就因為你經常看電視什麼的會下降呢,對身體還會造成輻射呢,對身體不好!快,好了,電視沒什麼好看的,還有更好看的呢,別看了,和爸媽出去玩去!”這樣的嘮叨難道不是善意的?爸媽是最愛你的,它們的嘮叨自然也是善意的!

  怎麼樣,你見識過爸媽的善意的嘮叨了吧在?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