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意的騙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騙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的爸爸,那真是眾所周知。他別的什麼都好,就是太懶了啦!飯來張口,茶要送到手,連掃帚在他身旁倒下也懶得扶起來。他要是再這樣懶下去,那可不得了啦!於是,我和媽媽預謀了一番,準備幫懶爸爸改掉這個壞毛病。

  一天晚上吃飯時,媽媽按照計劃宣布了一條消息:“今天我就不洗碗了,所謂”先吃不管,后吃洗碗“嘛!”這話一出口爸爸就呆住了。我和媽媽趁着這個大好時機,三下五除二地把飯吃完了。爸爸沉思了一會兒似乎醒悟了。可是等地他真正明白了為什麼的時候,我和媽媽已經慢悠悠地踱出了飯廳。爸爸倒顯得鎮定自若,依然慢條斯理地吃着飯。好不容易等他吃完了,我立刻迎上前去笑着說:“老爸,你知道該幹什麼啦?”

  他見我們這樣,也料想今天逃不過了,只好說:“算了,不和你們計較,我大不了就收一次碗唄。”聽了爸爸的話,我和媽媽心裡暗暗高興。我想:“這個懶蟲平時很少做家務,這回可真有好戲看了。這時,爸爸開始了他的”表演“。首先是收碗。只見他小心地將一個個盤子摞了起來,真是懶人穿長線,這麼點兒東西他也懶得用兩次來端,索性把盤子全摞了起來,然後再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廚房移動,那樣子真像雜技團耍雜技的。突然,他一不留神,腳一下滑,盤子一陣劇烈顫動,接着就有兩個盤子粉身碎骨,英勇犧牲。老爸趕緊將盤子一股腦兒放在了水池裡,沒留一點空隙。接着,他一下就擠了大半瓶的洗潔精。當他擰開水龍頭,水就毫不留情地全濺了出來,弄的衣服和地上全是泡沫。看到爸爸這副滑稽樣,我和媽媽肚子都笑痛了。爸爸呢,卻是一臉的無奈。

  媽媽走上前去笑着說道:“看來還得本將親自出馬了,不然,盤子士兵們非全部犧牲不可了。”我也趁熱打鐵說:“老爸,你這個男子漢”大豆腐“也得好好鍛煉鍛煉,認真改造改造了。”爸爸摸着頭不好意思地說:“一定一定,到時還請公子你監督呢!”“哈哈哈。”家裡又是一陣開懷大笑。我和媽媽的計謀果然厲害,從此,老爸虛心接受“改造”,變得勤快多了。

  同學們,如果你的爸爸也是這樣,不妨用一用這招吧!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騙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