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上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上當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爸爸媽媽還沒有回家,小明坐在房間里安靜地寫作業。“叮咚,叮咚”“誰呀,這麼晚了會是誰呢?”小明猜測道。他打開門,才知道是他那年邁的爺爺。

  爺爺不僅帶來了小明愛吃的零食,還帶來了一個大橘子。啊,那個橘子真可愛,它黃中帶紅,圓圓的,像個小南瓜,它有小明的拳頭那麼大,小明拿着大橘子放到鼻子底下,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真香啊!小明再用手掂了掂橘子,可真重啊,大概二三兩重呢!

  小明看着大橘子口水都流下來了,正準備吃,可小明突然想到,爺爺從小到大一旦有好吃的、好喝的都給自己,從來就不捨得給自己吃。想到這小明的眼睛漸漸模糊了,於是他決定一定要把這個大橘子給爺爺吃,可是小明又想到,爺爺那麼疼自己,一定會編理由讓他吃的,小明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

  小明先剝開橘子,吃了一瓣,啊,真好吃,橘子甜中帶酸,讓人忍不住還想吃。小明故意皺着眉頭,爺爺關心地說:“怎麼啦,怎麼皺着眉頭?”“爺爺,這橘子怎麼是酸的?”小明皺着眉頭說。爺爺一聽立馬搶過橘子,塞到嘴巴里吃起來,還邊說:“給爺爺吃吧,爺爺最愛吃酸橘子了。”

  小明一看爺爺把橘子吃了,高興地跳了起來,說:“爺爺,你上當了!”

  建設小學五年級:張友余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上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