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之戰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之戰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隱蔽!”戰鳳凰說。“一班,上!”一班長;“你那邊,你這邊,注意,小心點!”“小一,那邊,那個人,看見沒?上!”“榻榻榻榻榻榻榻榻榻!嘌!砰!”低等魔兵;“他媽的,阻擊人上!”“砰!轟!”戰鳳凰;“掩護!全部掩護他們!”“嘌!榻榻榻榻榻榻榻!”張一頭丟給小一爆破彈,“小一!上!”“榻榻榻榻榻榻!”“砰。”低等魔兵;“阻擊手,那個人,瞄準。”“嘌嘌嘌嘌嘌嘌嘌!轟!”連長;“保不住了!戰鳳凰……”“滋滋滋滋!砰!”戰鳳凰;“繼續打!為我爹報仇!還有你們的親人!二排!上!四五六班,上!掩護!”一班敗陣下來,損失慘重,幾乎全軍覆沒,一班長;“戰鳳凰!爆破沒用的!上去就被打下來了,不行的!”“嗖!”“卧倒!”

您正在瀏覽: 鳳凰之戰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之戰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