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莫歷險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莫歷險記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來在勿諾星系的龍星,可是海盜來了,他們殺了我的父母,只有我一隻小哈莫逃了出來,可是海盜他們還要抓我。有一次我筋疲力盡的逃到了火山星,見到了站長賈斯汀,站長救了我,並把我教給了博士有一天,有一個小賽爾來了,博士說:這隻小哈莫就送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它。一眨眼,主人把我帶回了基地,我一開始很害怕,但是我有時一犯錯提亞斯姐姐、阿克西亞姐姐、波克爾姐姐、魯斯王哥哥、魔焰猩猩哥哥、麗莎布布姐姐就保護我。漸漸的我主人帶我升級啦!有一天主人出去了,魯斯王哥哥建議去火山星去玩,我說:我不去了!魯斯王哥哥知道我是害怕,因為我才12級。哥哥說:沒事,走!說這帶着我去了,提亞斯姐姐、阿克西亞姐姐、波克爾姐姐、都去啦!我正開心有一隻巴奈特說:哪裡來的小鬼看我的衝撞!說著就來打我。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魯斯王GG大吼一聲道:你這個2級的巴多想死啊?說著用了一個湍流龍擊打向巴多打去,可是巴多一閃,魯斯王GG打空啦!巴多又向我發起了進攻,這時阿克西亞姐姐,和波克爾姐姐,和提亞斯姐姐分別用了極度冰點,和猛禽,魔動能量打向42J的巴奈特。但是不知道它是不是加G啊?全部MISS啦!悲哀!我看到GG姐姐們一個個倒下我感動啦!我忽然感到眼前一道白光,我瞬間從12級的小哈莫變成了50J的哈莫雷特,我見到GG姐姐們一個個倒下我氣憤極了,龍王波一下把巴奈特打到了斯諾星。回到基地後主人一見我馬上帶我到了克洛斯星叢林,主人讓我和蘑菇怪打,我無奈和它打了一場,誰知蘑菇怪是10J的,我還認為它是60J的呢!我一個龍王波打死了蘑菇怪。打敗了蘑菇怪主人獎勵了我10w經驗!我一下升到了60J!主人說;明天我帶你去打30J的鋼牙鯊,和40J的里奧斯!挑戰過前三隻BOSS後面比較容易,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前三隻BOSS和雷伊克我,汗悲哀啊!

  哎!主人每天都要我挑戰BOSS來磨練我,汗,這次,聽主人說這三隻比較厲害,一個是速度之王——提亞斯,一個是防禦之王——納多雷(注意主人讓我單挑,要不是波克爾姐姐一個同生共死我再一打OK)還有一個BOSS中唯一的一個機械系精靈——雷納多!我要連着單挑不一定行啊!!!因為我才75級,雷納多也是75級,我怕打不過,主人知道我不行所以給了我20W經驗,我一下升到90級太棒了!我先去打速度之王——提亞斯,它一開始用了一個精神干涉,我用了龍王波,結果……——MISS!別愛(悲哀的意思)!我用了一個龍之意志,它用飛空斬打出了致命一擊,我的HP還有五分之一,我用一個龍王波打死了它!主人有帶我去雙子阿爾法星去打防禦之王——納多雷,我用一個龍之意志,它用風沙暴擊,我的HP還有三分之一,我不能對不起攻擊之王的稱號,我用了一個龍王滅碎陣一下秒殺了納多雷!主人又帶我去雙子貝塔星去打雷納多,我和雷納多打時我用龍王滅碎陣打了它三分之二的HP,它打我3分之1,我又打它一下它就掛了!我聽了阿克西亞的話就想馬上去打雷伊,主人知道雷伊有多強大不讓我去,我說:“閃電之王——雷伊我看也不多厲害,才75J我90j還打不過嗎?”主人說:“好吧,不過這20w的經驗大餐你必須吃完。”我說:“沒問題!”主人又去做任務去了。我想到剛來的索拉妹妹才1j我就把20W經驗給了它,它一下進化成了70J的阿克西亞,它很開心,我也開心。主人回來見我還是90級問我:“我不是給你20W經驗嗎?你怎麼沒升級?”我說:“我給索拉妹妹了。”主人說:“哎!好吧!阿克西亞,魔焰猩猩,麗莎布布,魯斯王,閃光艾菲莉亞,波克爾,卡魯克斯,卡門兔,庫博,閃光電擊兔,電擊兔,魯加斯,格魯奇高,布魯克克,布林克克走跟着哈莫雷特一起去打閃電之王——雷伊”大軍來到了赫爾卡星海邊。“閃電之王——雷伊出現了。”我看見身上全是點的傢伙,我猜他就是閃電之王——雷伊!阿克西亞說:“我先來,極度冰點!什麼,它竟然比我快。”“機電千鳥”閃電之王——雷伊大吼一聲,阿克西亞妹妹倒下了,“魔焰猩猩和魯斯王一塊上。”主人發命令了。“喘流龍擊打,魔焰裂空擊。”它們倆一起上。只見閃電之王——雷伊笑了一下,吼道:“不自量力,倒下吧!瞬雷天閃!”魔焰猩猩和魯斯王都倒下了。“格魯奇高,魯加斯,卡魯克斯都是免疫電系的你們一起上。”主人有下命令了。“爆裂極突刺,

  暴烈拳,天搖地動”“極光刃”大家全倒下了,只剩下我和主人,我惱怒了:“龍王滅碎陣。”雷伊的HP還有10分之7。雷伊吼道:“瞬雷天閃!”我掛了。我首次被BOSS擊敗。“我被擊敗了。我不可能打敗雷伊了,我被它一招打敗了,我怎麼能打敗它呢?”我失去了信心!“我被擊敗了,被擊敗了,我堂堂龍王子號稱攻擊之王,而且是90J的竟被那小小的電系之王——雷伊擊敗了,我可是90J的,雷伊才75J,為什麼?”“因為你太輕敵了!”“啊!主人!”“哈莫你還記的你昨天說的什麼嗎?”“記的,我說我看雷伊也不咋厲害,我90J還打不過75J的嗎?”“對,你就是太輕敵了,給20W經驗拿好!”“哦!好吧!”嘩,我一下升到了100J,主人說:“走!”“走?去哪?”“打雷伊啊!”“我,我,我不去,我打不過他,我不去,不去,我是一個廢物,我90J連75J的都打不過!”“哈莫走吧”阿克西亞妹妹說:“主人,讓哈莫GG單獨呆會吧,以前的哈莫GG永遠回不來了!”“不阿克西亞妹妹”主人說:“是啊!走吧我們出去走走吧!可憐,哈莫回不來了!”第二天……“擊敗雷伊,擊敗雷伊……”“沖啊!打倒雷伊!”“打倒雷伊,哈莫加油,沖啊!”我們大軍衝到了赫爾卡星海邊幾隻天雷鼠和100多隻閃電鼠,比比鼠。我怒了“擋我者死,龍王波。”可我發的不是龍王波,龍王波本是紅色的,可這是棕色和紫色的。“土秘波!”主人說,這是神秘系和地面系的合招,主人說:“博士說過只有極品龍系才會,會這個招的不多,極品中會用的是億分之一,而且這是怒招,只有怒時才發的出來!”土秘波攻擊力真大,一下那些電系的全死了。我們見雷伊在椅子上正等着我們。“大軍進攻!”主人發了命令我把湫囊全扔了出去,不一會全被雷伊打倒在地,雷伊的HP還有3分之1,我用了一個龍王滅碎陣他HP還有10分之一,他用了一個什麼招加了HP,我又打他,他的HP還有2分之1,他又用了那個招加滿了HP,我怒了:“精靈不可以無恥到如此地步!土龍波!”他終於G了!“哈莫GOOD”主人又有了一隻一幾的小雷伊!雷伊死前說:“兄弟,你……你這樣厲害,我想……我想你……你可以去……去擊敗暗影之王——尤納斯了!”說完就G了!

  “暗影之王——尤納斯有多厲害呢?”“誰知道,那個雷伊說哈莫雷特能打敗誰知道呢”蘑菇怪和比比鼠在竊竊私語。這時主人說:“暗影之王——尤納斯異常強大,如果沒有一隻精靈是不行的,那個精靈就是布魯克克。”主人就布魯克克多,大概有60多隻吧……“布魯克克你們要幫助哈莫去擊敗暗影之王——尤納斯,知道了嗎?”“噢!”“知道啦!”“明白!”“尊命,長官!”60多隻布魯克克亂嚷嚷。“TOE,桂尼,伶俐鳥,吉寶,伊盧,派魯基達,帕諾,西塔,多塔,奇塔,赫德卡,卡西,雷格,SRT,肯,庫伯,蓋亞,尼克的超進化都去幫助哈莫雷特去進攻拜倫號吧!”“沖啊!”

  我們衝到了拜倫號卻找不到尤納斯。“啊!”“誰!”我警覺的喊了一聲。“報告哈莫雷特派魯基達莫名其妙的受傷了。”“什麼,好好的咋一下受傷了呢?”“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你們要找的暗影之王——尤納斯,哈哈,就憑你們想打敗我,哈哈,天大的笑話,你們不知道我有黑暗屏障嗎?”我說:“呵呵,有本事出來啊!蠢蛋。”“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敢罵我蠢蛋,接招吧!”“布魯克克1,2,3,4,5,6一直到53號一起用貫穿水槍!”“遵命!”“什麼貫穿水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要貫穿水槍!”“太晚了,龍爪滅王波吧!”(龍爪滅王波是我的新招,它是龍王滅碎陣,龍王波,龍爪閃空破的合招!威力最小1000!)“我會讓我弟弟魔獅迪露和納尼芬多來幹掉你!”

  “哈莫雷特GG你為什麼100J我只是1J的啊?”影球問我。我說:“我殺的BOSS多比如‘蘑菇怪,鋼牙鯊,里奧斯,提亞斯,阿克西亞,雷伊,納多雷,雷納多,尤納斯等’!”“你為什麼打這麼多的BOSS?”“我厲害唄!”“你為什麼厲害?”“我的級高!”“你為什麼級別高?”“我要崩潰了!!”“你為什麼崩潰了?”“我真BS你影球!”“為什麼bs我?”‘砰砰砰碰碰碰碰碰’我問道:“誰啊?”它回答:“咳!咳!咳!你就是哈莫雷特,你是的話快出來受死!”“哈莫誰啊?”主人問到,我說;“不知道!”“出去看看去,里奧斯,提亞斯,阿克西亞,雷伊,納多雷,雷納多,全部布魯克克一塊去!”“是!”“遵命!”“收到!”“正在執行命令!”“這好傢夥必須的!”“存在事!”不用說都知道是誰亂嚷嚷,(不知道的看第9集,看第9集誰亂嚷嚷的!)“你倆就是魔獅迪露,納尼芬多。”“是我們,我不多說了‘崩山震,奔騰飛踢’”“龍之滅閃波”(哈莫雷特最好的4個招的組合!!!!)我的HP還有4分之3,納尼芬多掛了!“可惡!崩山震!”“你的HP很多可防禦不行,去和尤納斯見面去吧!龍爪閃空破!”結果可想而知。回家後主人猶豫了片刻說:“哈莫,明天,明天,明天我們去找你的父親吧!”“什麼?”

  譜尼關鍵時刻出現,消除了哈莫雷特爸爸身體里的黑暗力量,使它回復了本性。後來哈莫父子聯手使出絕招“雙重龍王波”打敗尼斯克和拉杰特,逃出海盜飛船。

  回到賽爾號后,哈莫父子打敗所有BOSS最後獲得了與精靈之王“譜尼”戰鬥的權力,第一天晚上,它們兩一人要了一份500000經驗大餐。第二天晚上,他們訓練了6個小時。第三天晚上,他們把所有絕招的威力都提升了1倍,並且把速度。防禦。也提升了一倍。總算到與譜尼決戰的時刻了,哈莫父子很有信心。一開始哈莫父子決定先發制人,他們使出了雙重龍王波,被譜尼的防護罩輕鬆擋下。譜尼使出了聖靈魔閃光。把他們兩打退了78十米,它們又使出了龍王滅碎陣,傷了譜尼不少血,最後使出了滅絕衝撞,打敗了譜尼。

  四年級:2926982306

您正在瀏覽: 哈莫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莫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