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很有名的書,它就是——《三國演義》。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它講的是什麼吧!

  它描寫的是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一百年的歷史風雲。它反映了三國時代的政治軍事鬥爭,也反映了三國時代各類社會矛盾的滲透與轉化,概括了今代的歷史巨變,塑造了一批吒叱風雲的英雄人物。

  這裡的人物有關公,曹操,呂布,劉備,劉表,袁紹,諸葛亮,張飛……

  這本書的作者是羅貫中,羅貫中故里之爭花落東平,朱元璋曾對其滿門追殺近來,圍繞水滸故事主要發生地山東省陽谷、東平、梁山和鄆城等地,引起了人們對這裡的濃厚興趣。而不朽巨着《水滸傳》和《三國演義》。作者羅貫中的故里也自然成為人們探尋的焦點。

  這本書可以告訴我們忠義者皆有好報,叛逆者皆死於非命的道理。

  四年級:喬子育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