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和平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和平而奮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聯合國秘書長:

  您好!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當我們學到第四單元的時候,我才知道,戰爭是多麼的殘酷!

  雖然我生活在和平的地方,但是別的地區可能正在為戰爭而奮鬥着。我發現國外是多麼的兇狠,人類對國外的憎恨。有的戰士因為戰爭而失去生命,戰爭讓許多孩子成了永久的孤兒,戰爭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一位叫薩拉的女孩,她的媽媽就是被戰爭奪去了生命,她是多麼的可憐!多麼的孤獨!從此,她將成為沒有父母的孤兒,因為戰爭,讓她失去母親的愛,因為戰爭,改變了她以後的命運,她以後將如何度過!親愛的秘書長,如果好她是你的兒女,你失去了她,你會怎樣呢?

  被戰爭踐踏過的地方,已經不再是春色滿園,也不再是熱鬧紛紛。都是因為戰爭,許多孩子無家可歸,戰爭讓許多孩子變成了殘疾。有的以後再也站不起來了,還有的再也不能寫字了,還有的再也看不見了,從而失去了光明,也還有的聽不見聲音了,他們為什麼會這樣?都是那可惡的戰爭給他們造成的。此時此刻,我非常憤怒!對此,我代表全世界人民發出呼籲;“維護和平,制止戰爭!”為了住在一個沒有武器的戰爭的星球,為了讓明天的世界真正的充滿陽光和鮮花的人類世界,讓我們讓和平之花永遠綻放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個四年級的孩子

 四年級:馨馨泡泡

您正在瀏覽: 為和平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和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