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和平而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和平而想到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老師給我們出的這道作文題目,我咬着筆思索着,怎樣去寫呢?難道和平並沒有到來嗎?在現實面前,有時我們寫的作文是那麼的幼稚和蒼白無力。 

 人類的貪求和慾望那麼高,這世界怎麼會有真正的和平呢?我親眼看到美伊戰爭的照片,中東的暴力事件還在不斷的升級,非洲那些可憐的黑人孩子們還在挨餓。 

 中國就在前不久的2008年3月14日,在達賴集團的精心策劃下,拉薩暴徒對拉薩實施了打、砸、搶、燒暴力事件!他們燒毀了800家店鋪和房屋,致使4名花季少女被活活燒死!一個叫龐偉的孩子無家可歸了,他的家被暴徒燒毀了。是武警戰士和學校的老師、同學們幫他度過了難關,也幫他撫平了心靈的創傷。龐偉說那天的經歷使他終身難忘。這讓人們看到了達賴集團妄想分裂祖國,目的就是圖謀西藏獨立。達賴集團的所作所為破壞了西藏各民族群眾的安定、幸福。是西藏民族人民和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民所不能容忍的! 

 普普通通的我,除了在心裡想想,在作文里寫寫,還能夠為和平做些什麼呢?如果全人類在很久的將來真的能進入共產主義了,如果我能活到那一天,我多麼希望享受那一份和平恬靜。從國與國到人與人,平等、互助、理解、認同。這些是怎樣的一幅畫面啊!這聽起來好虛幻,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境界到底能不能實現,但是這就是我—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小女孩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由和平而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和平而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