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總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總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總統,我會用最佳的方法來管理自己的國家。假如我是總統,我會組織全國的少年兒童用“娛樂式”的方法學習。讓同學們從玩中發現某種事物或學得了某些知識,不會讓廣大青少年兒童們負着做作業的“重任”去學校上學。我會每星期讓同學們輪流看電影,讓他們從影片中懂得許多道理;我會每天都讓同學們看15分鐘的flash,讓他們的心情放鬆,使他們的大腦休息。這樣,同學們每天懷着高興的心情開開心心地走進自己的學校,不會再有學生情緒低落,昏昏沉沉地走進學校。同時,學生在學校里,在課堂上也會活潑可愛。假如我是總統,我當然希望身邊的市民保護環境。

  我不會單純地號召人們愛護環境,我會通過一些關於“地球受到哪些破壞”的資料來呼籲大家懂得保護環境,來喚起大家的實際行動。讓大家知道“只有一個地球“這個硬道理。這樣,我國的衛生水平就會提高。假如我是總統,我決不會像封建時候的皇帝一樣呆在“禁宮”里,我會像老百姓的兄弟姐妹一樣來關心、愛護他們。我會親自了解各個城市的情況,接近他們,問候他們。我要讓所有人民都知道我是個平易近人的總統。假如我是總統,我會治理好我國家裡發生的任何一件事。我想我會是個好總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總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