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眼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眼中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眼中的是什麼?你不用說,我也可以輕易地知道。我常常能看到你眼中對我的不在乎……

  也許在你眼裡,我就是一個很活潑很調皮,沒心沒肺什麼都不懂,什麼心計都沒有,那麼的快樂,無論你對我做了什麼,無論你做錯了什麼,又或者和我最討厭的人聊天搭訕,我都能一笑而過的人對吧?所以說,我在你的眼裡也是十分廉價的對吧??揮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吧?可是,你錯了,我把我的悲傷藏在我的內心深處,把我的對你的埋怨怨恨和傷痛,全都掩藏在我的笑顏如花之中,也許,你以為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怎麼都打不倒對吧?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一個周末,我因為身體很難受,還發了燒,可是還是想去和你約好的顧村公園,可是爸媽不允許。我只好去了醫院,我想給你發個短信,打個電話,但是你手機卻關機了。我問了一下同學。你竟然和我最討厭的一個女生去了一個地方玩,然後據說了玩了半天才想起來和我約好的事情,這就算了,我也習慣你這樣了。可你才到我們約好的地方三分鐘,你就等不及了,直接走人了,我同學卻還依舊等着我,後來才知道我是生病了。

  我來學校的時候,你還鄒着眉頭,埋怨着我怎麼不來顧村公園,還他“等了那麼久”,我苦笑一聲,不再解釋更多了。是啊,今天也是愚人節。老天卻也給窩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分手”多麼的可笑,那麼多的時候我也想提出那兩個字,可是終究還是沒有那個勇氣,沒想到先提起的人竟是你……也好,便是個解脫了吧?

  你眼中的我,呵呵……

您正在瀏覽: 你眼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