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滴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媽媽就是個男子漢,我從來沒看見媽媽哭過。那天晚上我告訴媽媽一個消息她哭了,不是因為別人媽媽說“你長大了!”讓我溫暖了許久,我為這句話失去那些我心甘情願。

  那是五月五日,陽光明媚。 教導處的老師突然叫上我們去唱歌。唱到“讓我來將你摘下送給別人家!”的時候我的心一陣涼,腦海里沒有了歌詞只剩下兩個字——母親,我想起母親那粗糙的手和長滿皺紋的臉我不敢再唱下去,母親已經夠累了,不好好讀書還花錢。我很快就被退出了隊伍。

  回家我一直都不敢把事說出來,因為母親想讓我鍛煉一下自己,四年級的時候我不懂事所以聽了母親的話,但是這次我不能這樣。瞞的了初一,瞞不到十五。事情母親都知道了。母親把我叫到書房語重心長的說:“孩子,我可就你這麼個女兒。你要有前途,不能像我啊。”我聽着聽着內心在做鬥爭,我不知道怎的大聲叫起來:“我是為了我們家啊!我要買裙子又要好多錢,我們家不是沒有這些錢,而是我想好好學習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母親先是一驚,我連忙向母親道歉。

  母親說:“讓我安靜會兒。”我剛走下樓梯母親的哭聲馬上傳來了。我走進屋,母親看着我說道:“孩子,你長大了!”立刻母親的第一滴淚從眼眶一直流到下巴尖,嘴角微微上揚。母親真的哭了。這事雖然過去了,但是那句話始終在我心頭——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