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看見總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看見總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一直都以電視,報紙上看見國家領導主席胡錦濤先生。卻從未體驗過親自見見這位領導人。當然,我知道這是痴人說夢話,好多人活了一輩子,都沒見過胡錦濤。我這小黃毛丫頭卻在這高談妙論。雖說有些不切實際,可這個願望漸漸地在我的心中發芽。

  爸爸從徐州回來,和我講述徐州的所見所聞,我聽了還真是毛骨悚然,原來那裡的人是靠拳頭做領導,吃飯都是吃五麻辣香子。個個領導吃的肥頭大耳,西瓜肚可以與孕婦相比。可老百姓卻是個個骨瘦如柴。政府頒發的扶貧金被“領導人”私吞,只給每家兩床棉胎。人民們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俗話說的好,“致富先開路”。這倒好,投個那些所謂的“領導”賺了一大筆。把修路的費用全用在自己身上。那路依舊是泥巴路,那村依舊是偏僻的“野人部落”。

  我聽了爸爸的介紹,慶幸自己沒有和爸爸一起去,心裡不由暗想,現在是21世紀文明時代,怎麼會有這麼黑暗的地方呢,難道國家政府就一點也不知道嗎?難道就一直讓那些壞人橫行霸道嗎?難道要讓徐州變成廢墟嗎?一個個問號在我心裡打着疙瘩,讓我難以入寢安眠。

  心想要是自己能夠和胡錦濤叔叔說上話就好了,我一定要向他報告徐州的情況,告訴他徐州人民的艱苦,告訴所謂的“領導”的壞人壞事,貪污腐敗。

  媽媽說:“見到國家總統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只要我現在勤奮學習,日後在社會上好好表現,說不定我會被調到胡錦濤叔叔面前去做事。到時說不定是我開發了徐州呢。”

  懷着這個夢,我的願望變成了渴望,期待着我長大的那一天,我學有所成的那一天,我為徐州做貢獻的那一天。

   無錫市旺庄中學初二 邱雨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看見總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看見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