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家愛m漫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愛m漫_2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愛M漫

  又把新購的漫畫雜誌看完了,自己覺得又是讀的津津有味呢!每次看完別人編輯部出的漫畫,都很好看啊,等一下,別人的雜誌。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對啊!為什麼總要讀別人的雜誌呢?我難道不可以辦自己的雜誌社嗎?我畫畫又很好,我也可以辦一個雜誌啊!

  嗯嗯,就是這樣,我一定要辦一個自己的動漫雜誌!

  第二天放學路上,我對摯友郭子云說了我的想法。“你想辦雜誌?!”她用狐疑的眼光看着我問。“是啊!我們總是看別人的漫畫,為什麼不能自己辦一個雜誌呢?,反正我們就只給班級同學看而已啊!”郭子云向我看了一眼:“那你要找誰和你一起辦啊?”我對着郭子云俏皮一笑,伸出了我的左手:“‘大家愛M漫’編輯部副編輯,邀請您的加入。”郭子云“啪”的一聲和我擊了個掌:“沒問題!”

  晚上,我在家裡剛剛寫完作業,就立刻跑到客廳對着在看電視的爸爸媽媽說:“我要自己辦一個雜誌!”剛剛才從新聞中醒來的爸爸媽媽忽然嚇了一跳,你要辦雜誌?“是啊!從今以後!我就是主編!還望各位大讚助商多多贊助點紙張,供我們出版。”我說完這些“宣言詞”后,引來了爸爸媽媽的哄堂大笑“看呀,我們家女兒是主編啊!” “呵呵,爸爸支持!”我也不由自主的跟着笑了起來。

  心動不如行動,我在班上立即掀起了‘徵稿’狂潮。“快來投稿啊!快來加入《大家愛M漫》編輯部!”我的話立即就吸引了我們班眾多“繪畫高手”。“什麼徵稿啊?‘大家愛M漫’是什麼啊?”圍在我旁邊的何詩燕閃着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望着我。“‘大家愛M漫是小潘和我一起辦的雜誌。”郭子云邊說邊從座位上走下來,一把用手搭住我的肩膀“大家都來參加吧!”我也在一旁說:“是啊,是啊,大家都來參加吧,我們‘M漫’歡迎你們哦!” “好像挺有意思的,我參加!”圍在一旁的張一馳說道。“我也參加!我也參加!”大家一個接一個地說著。

  “好!我下午就把稿紙給大家!大家只要象畫漫畫那樣的格式畫就好啦,把自己想畫的東西都畫上去!好不好?”我對着同學們這突如其來的踴躍感到十分驚喜,激動的喊着。“好!”大家異口同聲。我也欣慰的笑了。

  編輯部就這樣鳴鑼開張了。

  “啪——”郭子云把她的稿子放到了我的桌子上。她的臉上還洋溢着得意的笑容。我也用同樣開心的笑容翻閱了她的稿子,“刷——”我很快的就把他的稿子翻閱完了。“不好!畫的太難看了!重畫!”我對着她吼了一聲。“哦,我知道了……”她垂頭喪氣地走回座位,腳步非常沉重。後來又有幾個同學交給我稿子。要麼就是畫的難看,要麼就是,劇情不夠豐富,還有最痛恨的是畫得不夠認真。看了同學們的這些稿子后,我自己都覺得,他們真的那麼笨嗎?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都把他們的稿子一一駁回。到了第五天,他們終於忍不住了。

  “我不幹了!”張一馳說。“我也不幹了!”方毅說。大家挨個的對我大眼瞪小眼,生氣的說。“那你們不幹也總該有原因吧!”我站了起來,也對着他們吼。“你每次都說我們的稿子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對不起,我們達不到你的要求!我們罷工!”“是啊是啊!我們不幹了!你的要求太高了!”“是啊是啊!”大家都在指責我,這裡不是,那裡不是。

  “叮咚~”上課鈴響了,剛剛在指責我的那些人,都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剛剛的喧嘩聲漸漸停下來。我也沮喪地趴在了自己的桌子上。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晚上,筆尖在作業本上“沙~沙~”的滑動,可我想的事,卻不是作業本上那一道道難題,腦海里重複着今天同學們指責的場景:我到底做錯什麼了?正在我陷入沉思的時候,媽媽叫我去吃蘋果,我放下筆,連忙跑到客廳。

  我剛咬下一口蘋果,媽媽就問:“你們雜誌出好了沒?媽媽等着看呢!”這句話就像一顆小石子一樣,“噔—”敲到了我的心口。我無言以對,只能實話實說:“媽媽,我的同學今天都說不出這個雜誌了。”“為什麼?”媽媽話接的很快,好像非常想知道這件事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我…我只是…把同學們那些不好的稿子駁回而已啊。”我把頭低了下去道:“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媽媽看着我一臉沮喪,笑了笑:“你不是已經找到原因了嗎?”我忽然抬起頭,滿臉疑惑。“你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想想是不是退稿沒有說清理由?是不是自己駁回別人稿子時太凶?這麼快就把同學的稿子胡亂駁回,別人會不開心的。”說完,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回房間去了。我看着媽媽,自己剛才的心結好像一下子打開了。

  對,是我先不對的。我明天一定要和他們一一道歉!

  第二天一早,我面帶微笑走進教室,希望贏得他們的諒解。可事情的發展好像不如我所料。

  剛進教室,看到有幾個我們的“編輯”在說笑話。我湊上前去:“呵呵,你們在講什麼呢?”他們聊得熱火朝天,一看到我過來就四散離開。我停住了,剛剛的微笑也凝固了。

  我有點兒生氣,但想了想,是自己來道歉的,於是我又往四散的人群追去,一定要道歉!“呵呵,你們剛剛在講什麼呢?我走上前去,想和他們湊到一塊,順便道歉。誰知他們理也不理我,直接把頭一轉,自說自的去了。

  我上前去和他們搭訕。張一馳終於忍不住了,兇狠狠的對着我:“你很煩啊!不要來煩我們!”我被怔住了,雙眼掉下了兩滴晶瀅的液體——眼淚。我兩手捂住臉,回到了自已的座位,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來。嘴裡還磕磕巴巴地念叨着:“對…對不起…我只是想和你們和好…昨天是我不對…對不起。”

  “我們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郭子云在“人堆”裡面發出了可憐我的聲音。“好像有點吧……”謝佳恩說到。看着我哭了,他們臉上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我接受他的道歉了”郭子云說,“我們也有不對啊,不能這樣子對待我們‘M漫’的主編吧!”大家聽郭子云這樣一說,紛紛點頭贊同。他們向我走了過來,郭子云拍拍我的肩膀:“小潘,虧你還是我的‘鐵娘們’呢!這麼快就哭了,那我們就不原諒你啦!”

  我慢慢的抬起頭:“你們打算原諒我了?”“哈哈!你才反應過來啊!”林藍沁笑嘻嘻的對我說。“只要你以後不要再讓我們的稿子“下崗”就行啦!”搞笑天王蔣臣一句話,大家都大笑起來,我也和着淚水,跟着一起笑起來:奇怪,我心中的烏雲散了!

  一個星期後,《大家愛M漫》第一期新鮮出爐!雖然是一張張A4紙疊在一起,只有訂書機定的簡陋的漫畫雜誌,它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雖然它內容不一定很精彩,但是,它包含着我們編輯部同學的心血,全班同學的愛!

  來,快來看一看,我們小學生出的漫畫雜誌《大家愛M漫》第一期!

您正在瀏覽: 大家愛m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愛m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