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進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進城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妹妹進城了

  今年三月五日是個難忘的日子,因為妹妹進城讀書了。

  三月四日的下午,我們接到舅舅的電話,說第二天搬家。於是爸爸、媽媽和我開車去了妹妹家。

  大約走了半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妹妹家。他們的東西已經收拾好了,整整齊齊地放在一邊。再看妹妹高興得嘴都閉不上了,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地上跑來跑去。看到她的樣子,我似乎也被感染了,本來因為她要走,我有些憂鬱的心情一下子也“煙消雲散”了。那天晚上,我們談了很晚才休息,理想呀,未來呀,愛好呀,會交什麼樣的朋友呀……哎,貼心的話兒說也說不完!

  第二天,搬家車早早就來了,舅舅的親戚朋友來了很多,他們向舅舅一家祝福,在深深的祝福里,每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戀戀不捨的樣子,尤其是我大舅真的很難過,他捨不得舅舅。聽媽媽說他們哥倆感情一直很好: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一起幹活,從來沒有分開過……我被他們的情誼感動了——血濃於水的親情是用心來體會的,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時間很快,我們來到了妹妹的新家。新家在六樓,很漂亮。於是,大人們搬重東西,我們小孩就拿小東西,我上上下下跑了好幾趟,很累很累,但我的心裡甜甜的,特別為妹妹高興,因為她也能像城裡孩子一樣接受更好的教育了。

  晚上回家,我想了很多: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不久的將來農村也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農村孩子也可以受到和城裡孩子一樣的待遇……恍惚間,我彷彿看見我和妹妹手拉手,高高興興地走進了漂亮的新教學樓,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

您正在瀏覽: 妹妹進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進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