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繁花似錦,我的好朋友——孟浩然將要遠行去揚州了,我很捨不得孟浩然,便在黃鶴樓擺下酒席,和孟兄喝上幾杯。

  酒菜都已經準備好了,還不見孟兄到來,我心想:是不是孟兄不肯來和我道別,已經上船去揚州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的心都要碎了。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孟兄來了。我控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上前和孟兄擁抱了一下。“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我說。“怎麼會呢,我的好朋友邀請我來喝酒,我當然會奉陪了。”孟兄說。我說:''聽說你要去揚州了,我們不知何時才能見面,你還會回來嗎?''孟兄回答:“到時候看情況吧!”說完,我們便開始享用着豐盛的佳肴了。

  反猴年,孟兄要走了,我陪他來到了江邊,那船早已等候多時了,孟兄說:“再見了,我一定還會來看你的。”我說:“但願你還能夠來看我》”說罷,孟兄上了船。我站在江邊,目送孟兄的小舟愈行愈遠,漸漸消失在水天相接的地方,只望見浩浩蕩蕩的江水流向天際。我在心裡默默祈禱:祝你一路平安,安全到達揚州。

您正在瀏覽: 改寫《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