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牛進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牛進城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農村”,大家對這一詞一定不陌生吧!是啊,那裡小溪縱橫、花草叢生,小鳥在樹上歌唱,動物們就在樹下嬉戲。但有一頭好奇心特強的小牛,它非常想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去美麗的城市走一走,看一看,長長見識。

  一天,農夫讓它休息。小牛正好如願以償了,帶着錢,心裡痒痒的,心兒早就飛到了那座美麗的城市了。小牛準備充分,飛快地奔跑,像一支離弦的劍一樣快。

  小牛來到了它盼望已久的城市。城市裡車水馬龍,人頭攢動;只見綠化帶被園林工人修剪得平平展展的,樹兒翠綠,花兒鮮艷。小牛覺得自己看得都眼花繚亂了,於是便慢慢地走着,生怕錯過了什麼。不一會兒便走進了一家文具店,文具店裡的商品各式各樣,琳琅滿目。小牛看到了一個精美的文具盒,它以為這是農村裡常用的鐵盒子,於是好奇地問“這個‘鐵盒子’賣多少錢呀?”店主一聽,不禁捧腹大笑,說“這是鉛筆盒,是給小朋友放文具用的,不是什麼‘鐵盒子’,知道嗎!”小牛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出了文具店小牛又來到了一家家電商場,看到一台大大的彩電,電視里還連續不斷地播放着好看的動畫片。小牛越看越喜歡它,認為那也是“盒子”吧?,於是又去問:“這‘盒子’賣多少錢呀?”,售貨員笑了笑,告訴它:“這不是‘盒子’,是彩色電視機,通過它能播放許多電視節目,給人們帶來娛樂!”小牛羨慕地點點頭。

  小牛覺得這次進城的收穫特別大,原來外面的世界真是精彩呀!

您正在瀏覽: 小牛進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牛進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