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沫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中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喜歡頭上堆着泡泡任媽媽幫我按摩。一轉眼,我已經長成一個10歲的小女孩了。媽媽呢?也不再年青了。

  那是一個瞬間,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念頭——給媽媽洗頭。

  傍晚放學回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俗話說:心動不如行動。我一吃完飯,就把媽媽拉到沙發上。我端來水,拿來洗髮液。我先放了點水到媽媽的頭上,再放洗髮液。搓着搓着,我發現了媽媽頭上的白髮。“彬彬,怎麼了。”“沒……沒什麼。”我的眼睛模糊了,搓着搓着想起了媽媽對我的10年關愛。一歲的時候我吵吵鬧鬧不肯入睡,媽媽只好哄我睡覺。5歲的時候被老師批評,在媽媽面前鬧性子,媽媽又要對我按慰並跟我講道理。10歲的時候我做錯了事情媽媽就要對我嚴厲批評。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弘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籍。

  媽媽的愛是人間最溫暖的陽光!

  鑒湖小學四年級:宋璐彬

您正在瀏覽: 泡沫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