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環保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鉛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這支鉛筆,是今天早上在一家小店買的。它雖然沒有花兒那樣光彩奪目的外表,卻有花兒一樣美好的心靈,因為它是用舊報紙卷制而成的環保鉛筆。如果你不相信,我們可以當場驗證。剝開它的“外套”或用鉛筆刨刨開一端,你會發現,啊,原來它裡面竟穿了好多好多件“內衣”,“內衣”上還有許多許多字:“保護環境”,“珍惜水資源”,“使地球充滿生機”------沒騙你吧,真的是用舊報紙做的,很環保。我還聽說這種鉛筆不斷芯,甚至泡在水中也不變質呢!我好喜歡它! 

  我的環保鉛筆還有一種神奇的功能。上課時,我一做小動作,它彷彿看見了,“小眼睛”盯着我,似乎在說:“上課要認真聽講。”我就又集中注意力認真聽講。日子一點一點地過去,我的環保鉛筆也一點一點地縮短縮小。看着它,我想:“它老了,我們要分手了。”這麼一想,我感到很傷心。它好像又看出了我的心事,說:“別傷心,我的‘兄弟’還有很多。” 於是我的心裡又多了一些安慰。 

  我希望這種環保鉛筆能走遍每個角落,走遍世界,讓每位像我一樣需要它的小朋友都能用它好好學習,學到更多的知識! 

(指導教師:黃仕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