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環保搭檔——廢物利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搭檔——廢物利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環保搭檔——廢物利用 標籤:利用作文 搭檔作文 黃金搭檔作文 家鄉的環境作文

  今天,我就來秀秀我的環保搭檔吧!

  這幾天,我一直在收集廢物,然後準備做一個手工作品。我收集的廢物可多了:紙板、小木板、塑料瓶、易拉罐……這些都是我收集廢物對象。其實我早已胸有成竹,我準備用這些廢舊材料做一艘船模。

  不久后,我的船模做好了,船模身是灰白色的。船的甲板前方有一根小型的旗杆,旗杆上面有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在我的身邊,還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例子,比如說:我的好朋友羅寧,他將廢舊的賽車發動機,和塑料瓶組裝起來,又變成了一輛塑料瓶賽車;還有我的好朋友紀昌勝用舊報紙和止咳做成了一個紙花瓶……

  其實,環保在我們身邊無車不在,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我們身邊的一切只要將它們組合起來,就會變成一個新的東西。

  五年級:若即若離的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搭檔——廢物利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搭檔——廢物利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