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中的環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中的環保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遊中的環保 

  二升三

  顏夕 

  5月1日,老師帶我們到中山公園去春遊。 

  到了中山公園,我們玩了闖關的遊戲,還玩了氣球,我最喜歡的是旋轉杯。 

  到了中午,老師讓我們自由組合吃午飯。我和寧清華、彭良澤約在一起。但是我們都沒帶桌布,就去找黃義借桌布。借到桌布以後,我們就找了一個有陰涼的地方,把桌布鋪在地上。我們把自己帶來的食物都拿出來。我除了有麵包,還有泡泡糖和妙脆角,寧清華拿出了方便麵和餅乾,彭良澤拿出了薯片和麵包。我們高高興興地吃了起來。 

  吃完午餐,一看地上,到處都是垃圾。我們連忙把自己丟掉的塑料袋、飲料瓶和吃剩的食物渣滓,都放到報紙上。還把周圍同學丟的垃圾也都撿了起來,然後把它們包起來,丟進垃圾桶里。 

  老師要我們集合,準備回家。我們每個班很快就排好了隊。這時大隊輔導員老師讓大家安靜一下。先講了今天大家的表現,接着表揚了我們班,說我們班同學講衛生,愛環保,要全校同學學習我們班。我們聽了真高興。最後她批評了二年級2班,說他們坐過的地方到處都是垃圾,2班的同學趕快去了幾個人撿垃圾。 

  懷着愉快的心情,我們回家啦!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中的環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中的環保 暫無評論